close

 

张少好.jpg  
张韶涵第一次到上海开演唱会,也是我第一次在上海看演唱会

 

原文:
舞台设计太赞了,选了最喜欢的几个颜色贴出,最后出场的仙人掌我一看造型就笑喷了,哈哈哈召唤兽来也!


 期盼已久的张韶涵演唱会终于到了!

キタ― キタ━━(゚∀゚)━━ッ!!
_   ∩
  ( ゚∀゚)彡   速報!速報!
  (  ⊂彡
   |   | 
   し ⌒j
 
我早早下了班就向轻轨冲~在家乐福买了鸡腿一只+水一瓶,事实证明一切准备都是值得的,能量也刚好消耗完,悲剧之一就是我怕出来人太多提早买了回家的票~结果出来的时候地铁已经关了!
后面的悲剧最后说。先说进去,看到N多的人,以小姑娘为主,卖荧光棒的也巨多,我依然保持冷静~什么都不买,走了进去。
今天运气真的很好~一点也不热,还时时又阵风吹来!爽!
 
那天那个谁谁谁来着~说人家韶涵的现场很烂,现场真是太棒了!高音飚到HIGH,气吁声和走音确认不是假唱,因为以前也看过周杰伦的演唱会~我觉得也是我的运气好,因为他地方的演唱会MV,
都很严重的走音让人感觉到很失望,就是我看那次一点都没走音,好爽。其实唱歌和心情一样,人的生理周期也有不合适唱歌的时候,所以就算看到现场歌星的发挥让你很失望,也是很正常的。


她一唱歌我就哭了,没什么原因,说不激动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以前激动会心跳呼吸困难什么的,但是这次什么都没有,就是眼泪一直往下掉,不过我依然很冷静,只是完毕后鼓掌,
看着那些粉丝们尖叫和不停的挥舞着荧光棒合拍=。=实在我没这个行为欲望

于是隔壁的女生就时不时转头过来看我把抽纸巾拿出来放在膝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擦,不清楚的人会不会以为我是失恋了一个人来看演唱会听着歌词有感而发呢~嘿嘿~很有可能哦 
以前觉得粉丝在下面跟着唱影响大家欣赏,如今感受到那种温馨的气氛真的是不知不觉的跟着唱,看得出韶涵很高兴,不用她喊,大家都跟着唱,声音都大过她自己的了。

现场的音响怎么说,不太完美,破响了一点,大了一点,一般而已,最让人吃惊的是5月天居然是嘉宾之一,不过阿信明显比较受欢迎,大家看到阿信出来那个尖叫比对韶涵的狂热多了=。=让人感觉有点尴尬,
我隔壁那个女生一开始都很平静的看,阿信一出场她就在那狂叫=。=这个恐怖的对比啊哈哈虽然我也蛮喜欢5月天的不过这也。。。。哈哈


韶涵毕竟有她受欢迎的地方,《爱杀17》的电视片段一放出来,立刻全场再度尖叫!我那个激动啊,本来我是有点喜欢她,后来看了《爱杀17》对她着迷得不得了,我想看过此片的人都会深有感触吧,
《口袋的天空》和《隐型的翅膀》真是唱到心坎里去了。我也大声的合着唱,然后又哭了一把,真过瘾啊

中间唱《快乐崇拜》的时候是另外一个有点像潘玮柏的人和她对唱的==虽然还可以不过感觉很怪,而且那人说话太油-。-不爽的感觉


韶涵的肺活量真是强啊,我身为瘦人深有感触,快歌为主,又唱又跳,不好好锻炼没戏啊
她唱完第1首就一直在说“上海还真是热啊”嘿嘿~话说裹那么多当然热,嘻嘻。

中间居然还唱了康定情歌,我狂汗~还不如穿旗袍唱夜上海,其中她唱了帮联通做广告那首歌,蛮好听的
看完演唱会真是愉快加幸福,结果出去人多得恐怖,车一辆也打不到,我问民警叔叔去徐家汇的车在哪坐他说没有。。。。。。。。。。于是我边走边看,所有的公车站人都多得恐怖,
直到我走到宏基广场才打到车,妈妈米呀,好久没走那么长的路了,于是所有的兴奋都化作虚脱~悲剧啊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喜欢韶涵,把她当自己的妹妹一样的欣赏她,就这么静静的看听她唱歌,真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张韶涵演唱会 D50
    全站熱搜

    7号傀儡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