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第三天其他人有去逛街的,有去小商品市场的,有去极地世界的,
我和NOD~33还有她同事去了酒店的崂山一日游项目,先坐游船半小时游览了小青岛,
然后去了青岛电视台鸟瞰全青岛,从上面看下来很多发夹弯- -真是舒服啊,
最后去了仰口风景区被强迫第一次坐了缆车(怕得要死)崂山真是美啊,
山和海的组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感叹!

第三天天气超好,于是水和天都是蓝的

从青岛电视台的鸟瞰,可惜有雾T T

004.jpg

山和海的超嗲组合,该死的缆车快到地面的时候我才敢掏出相机来拍,吓死我了

 005.jpg

最后晚上听导游介绍才知道有劈柴院这个地方(篱笆的攻略里都没看到嘛-0-),
于是抓紧最后的时间冲了过去,那边的小吃是不少,不过也么有多尝试可惜可惜。

006.jpg

之前来觉得2天就可以玩够了(不包括崂山),现在感觉青岛这个城市一定要漫步的慢慢体会才能玩透彻啊
嘿嘿下次找个时间夏天来,然后再来慢慢体会吧~这次旅游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城市印象,下次再见了!青岛!\^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岛 lx3
    全站熱搜

    7号傀儡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