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183864_nEO_IMG.jpg

嘿嘿细细数过来,发现我去看过演唱会的歌手都台湾的呀绝对是巧合!
周杰伦,张韶涵,张震岳,热狗,康熙来了,郭静……

认识郭静也是巧合,以前是为了追随霍建华的偶像剧去看了他和孙俪的《屋顶上的绿宝石》
插曲和主题歌都是郭静唱的,这2首歌虽然不红,但是却深深的吸引了我。
于是以后我就开始追郭静的专辑了。

这次的歌友会也是巧合,本来是QQ音乐跳出来的宣传窗口,只有绿钻用户才能抢票,
于是我侥幸的在淘宝一搜,居然有人在卖人家送她的这个票子,嘿嘿于是速速拿下!

拿到才发现居然是第三排,超好的票子啊!郭静脸上的光泽我都能看清楚!
可惜镜头不是长焦,只能如此了

很开心的歌友会,郭静真的好可爱啊!!而且听了现场才能感受到气场十足,
感觉一点都不累的,歌技大赞!期待演唱会啊!

全部图文日志请移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ea99d00100x6u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静 EP1
    全站熱搜

    7号傀儡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